名车新车齐聚金陵,EVCARD亮相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9/05/15 18:18  
 2019年4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为期五天,吸引了上汽大众、一汽丰田等七十余家汽车品牌携新款车型亮相,为南京市民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现场精彩绝伦的活动将车展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幽默诙谐的明星主持人大聪、薛子将亲临车展,带你穿越时间空间来寻宝;世界五大名庄明星葡萄酒邀你共同品鉴名酒,感受一场“醉”奢侈的酒会。

现场除了各品牌新车备受关注,EVCARD凭借“分时租车”的新理念同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上汽旗下品牌,EVCARD——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结合车联网创新技术和共享服务模式的发展,为社会和用户提供更多绿色便捷交通出行方式,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共享平台和服务生态圈。

EVCARD 在南京覆盖 11 个区,拥有 1000+网点3000+车辆。主要集中在服务于日常交通的社区、各大商圈、热门景区以及酒店等,并涵盖南京禄口机场、南京站,南京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站。EVCARD通过新能源汽车与分时共享模式的结合,提供了一种绿色环保、手续简便、经济实惠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

EVCARD通过创新的分时租赁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新能源,体验新能源汽车的环保、清洁,通过多人高效率共用来降低私人使用电动汽车成本、降低机动车保有量,真正从根源上缓解日趋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并为最终实现城市可持续化发展而努力。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