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有颜有料玩酷不断丨艾瑞泽5PLUS本周六江苏上市
2021/01/08 10:31  新华报业网  

  甜野的人,长着丁真的模样;那甜野的车,长着什么模样?这一次,艾瑞泽5PLUS亲自现身告诉你!2021年1月9日,"#玩得酷 靠得住# 艾瑞泽5PLUS甜野大秀@江苏主场即将空降南京太阳宫剧场。以别出心裁的形式、激情澎湃的互动,拉开一场精彩绝伦的甜野大秀。

  为爱PLUS 全"新"出击

  作为一款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PLUS主打年轻、个性的产品形象,承袭了奇瑞艾瑞泽系列的优良基因。为了更好地向年轻人诠释艾瑞泽5PLUS的产品形象,本次发布会将一改传统模式,引入更多极具青春活力和南京特色的元素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动感奔放的DJ、时尚热力的舞蹈、轻松诙谐的脱口秀……告别沉闷的讲解,让全场在尽情享受间感受艾瑞泽5PLUS非凡的产品力。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将设置多个趣味互动区域——派对变装、王者荣耀、360度拍摄……告别枯燥的过程,让来宾在欢乐畅玩中体验艾瑞泽5PLUS的无限魅力。

  主角光环亮点纷呈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艾瑞泽5PLUS将化身凌厉风尚的"小艾"、大气风范的"小泽"隆重登场,为嘉宾带来多方面的惊喜。创新性的双前脸设计、全新能量宽体尾部造型,吸睛十足。车身内部布局宽绰,流动的线条、张力的曲面,兼备活力与舒适。驾舱配备双10.25吋屏和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全面兼顾科技与个性需求。

  在智能配置方面,艾瑞泽5PLUS搭载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涵盖AI人脸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四大领先技术,以领超同级的交互体验,为驾驶增添智趣。同时艾瑞泽5PLUS还拥有13项雄狮智驾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检测、RCTA后方交叉预警系统等功能,让行车更加轻松安全。

  艾瑞泽5PLUS在品质方面更是可圈可点。N95级生态健康座舱,守护每一程的呼吸安全。艾瑞泽5PLUS还搭载1.5T+9速CVT白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9秒快感,热效率高达37.1%,操纵性和经济性俱佳。

  独家福利宠粉升级

  除了环节的呈现和车型的亮点外,此次江苏主场大秀最值得期待的环节莫过于价格和权益的公布。值得剧透的是艾瑞泽5PLUS的价格绝对诚意十足,购车还可享受足足7项购车礼:前1万名购车享500元订金抵5500元购车款、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让你低首付、0利息、0月供把艾瑞泽5PLUS开回家。此外,发布会现场,奇瑞还为老车主准备了神秘的彩蛋,宠粉到底。

  甜野随心,动静随行。更多甜野时刻,邀你共鉴。2021年1月9日,南京太阳宫剧场,艾瑞泽5PLUS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