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元PLUS新车巡回上市发布南京站开启在即
2022/03/02 15:18  

  3月8日下午,比亚迪元PLUS新车巡回上市发布暨媒体品鉴会南京站,将在南京市江宁区龙湖龙湾天街全面启动,邀请媒体朋友一起品鉴元PLUS,共同感受“此刻,元力觉醒”。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元PLUS上市之际,订单量即突破20000台,比亚迪东部战区已经开启了盛大的交付仪式。作为比亚迪3.0首款A级潮跑SUV,元plus诞生起,已将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写入PLUS基因。元plus来自e平台,其独到的传力结构,助阵元plus具备超五星安全的能力。

  造型方面,元PLUS以新一代龙颜美学,完美融合电动感与未来感,用一条飞龙跃动腰线,演绎姿态强健运动感,飞羽掠影贯穿式LED尾灯,极具辨识度,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宛若游龙驰翔,气场十足。

  内饰方面,元plus以荷尔蒙爆表的健身房为灵感,造型新潮前卫,机械感与肌肉感进行完美结合,内饰设计称得上前所未见。动力方面,元PLUS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释放出来的力量感与运动感,足以让身体的肌肉记忆和原始能量产生共鸣,淋漓演绎了“此刻,元力觉醒”。科技方面,元PLUS呈现了一个潮玩空间,将科技与驾趣融为一体。

  元plus集专业平台、潮跑外观、律动内饰、强悍动力、潮玩空间、刀片安全于一身,以雷霆之势迎来订单爆棚,势将在A级纯电SUV市场掀起一场“元PLUS元力风暴”!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