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14.99万起售 上汽大众凌渡L江苏区域上市
2022/05/02 17:16  新华报业网  

  4月30日,上汽大众凌渡L江苏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京圆满落幕。当晚,全新凌渡L惊艳亮相,20多位江苏区域主流媒体齐聚南京景枫商场,共同品鉴凌渡L的“辣感魅力”!

  此次凌渡L全新上市,在外观、内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首次搭载的无框式车门也成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唯一。凌渡L的实力究竟如何,接下来就带大家走进江苏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探究竟。

  此次发布会通过“辣感派对”的主题形式公布新车型凌渡L,“酷辣、潮辣、炫辣、热辣、辛辣”每种辣度对应一个环节,发布会现场的整体布置及发布流程也与凌渡L“辣感美学”的风格融为一体、浑然天成。整场发布会动感、热辣的氛围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激情与活力,与众多年轻人产生了共鸣。

  一曲“酷辣”的开场舞蹈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也成功吸引了众多在场嘉宾的眼球。此后“潮辣”的主持人出场、“炫辣”的模特走秀、“辛辣”的乐队演奏、“热辣”的全民跳操等环节让现场气氛节节攀升,整场发布会也收获了现场嘉宾的好评。

  本次上汽大众凌渡L新车为大家提供四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18.99万元。作为垂直换代车型,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新车不仅启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在科技感和空间层面也迎来了大幅提升。

  外观变样,无框车门成同级唯一

  王者的颜色——炙热的天椒红,凌渡L的热辣从车身颜色上即可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不仅如此,凌渡L共提供6款热辣车色,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龙舌蓝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此外,上汽大众还提供电光金属高定蓝、电光金属玫瑰金、电光金属宝石绿、哑光陶瓷卡其灰、电光金属樱花粉5款官方改色服务,为中意个性化的你量身定制。

  溜背曲线车顶,微微上扬的腰线和翘挺的尾部带来进取动感的车身姿态,而作为凌渡L主打的设计亮点-无框车门造型,让凌渡L的设计变得更加无与伦比,看起来充满年轻活力。

  此外,凌渡L在前脸上使用了非均衡式的布局,低矮的姿态让她跑车范十足。上半部分横向的发光灯带贯穿着中间动态的发光logo,同时和两侧大灯紧密相连,整体视觉冲击感十分强烈。

  内饰升级,打造科技感座舱

  凌渡L首度搭载悬浮式双联屏,10吋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吋多点的触控液晶中控屏组合起来,车内的科技气息变得更加浓烈,信息显示的更加清晰。

  搭载的W-HUD抬头显示系统通过光学反射的原理,在前挡风玻璃上能够呈现出行车资讯来,形成了人、车、路的三方合一。得益于这个功能,车主只需要目视前方就能充分掌握到信息,大大减少了视觉焦点切换的时间,驾驶安全性也有了明显提高。

  “辣,就是我”。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个性“辣感”轿跑,凌渡L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敢于大胆革新,从内辣到外的凌渡L与年轻人对“辣”的追求无限共鸣,给予年轻人更充沛的动力和更丰富的驾驶乐趣。年轻车主们,相信凌渡L会是更适合你的轿跑,和凌渡L一起跳脱出条条框框,开启不拘一格的出众车生活吧!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