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2022款唐EV、驱逐舰05双车发布
2022/06/25 09:28  

  龙颜美学 锐势夺睛,点阵设计 海洋美学,6月24日上午,比亚迪王朝网,海洋网,2022款唐EV,驱逐舰05双车发布会于2022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智能汽车博览会新能源盛大开幕,共启非凡新篇章。

  作为一大新锐民族自主品牌,比亚迪一直坚持走一条“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道路,旗下的王朝和海洋车系更是凭借着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巧妙融合,创就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市场,多年来战绩斐然。

  如今,比亚迪王朝网领衔汉DM-i、汉EV创世版、汉EV千山翠限量版,宋pro dmi、宋max dmi、元plus、秦plus dmi、唐dmi以及全新而至的2022款唐EV,比亚迪海洋网领衔宋plus dmi,宋plus EV、e2、海豚、驱逐舰05以及即将上市的海豹一同亮相南京汽车博览会,一登场,迅速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的关注:匠心工艺 臻造王朝经典,非凡型格 铸就海洋传奇,比亚迪新车2022款唐ev和驱逐舰05,一经推出,立马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香饽饽”,随着2022款唐ev和驱逐舰05等多样车型的推出,无论是钟情于龙颜美学,还是爱好海洋美学,总有一款车,会让人心潮澎湃。

  而要说目前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比亚迪全新推出的2022款唐EV和驱逐舰05了:此次2022款唐EV依旧延续了龙颜美学的中式之美,采用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的品质之作,匠心诠释了不一样的豪华之道和科技质感。同时依托于全球首创电驱升压快充技术、超安全刀片电池、全新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从续航、安全、智能、性能多维出击,力求为车主继续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

  而驱逐舰05采用比亚迪最新的“战舰”系列车型设计语言,大尺寸横向多线条布局的全新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自然地融合,高配车型还提供“智能远近光灯”,相较于面向全用户覆盖的王朝系列车型,军舰系列更注重车辆的时尚感设计。

  花式潮车 嗨爆全场,2022年南京国际车博会展会期间,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比亚迪王朝和海洋车型魅力之外,现场更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讲解、购车服务,心动就行动,即刻下订,一起开“驶”你的心动之旅吧!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