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高能装备非常鸥克 海鸥媒体品鉴会南京站举办
2023/06/19 20:18  

  6月14日,比亚迪“非常鸥克 海鸥领SHOW”试驾品鉴会在南京举行,开启海鸥深度试驾之旅,全方位体验了这位“实力新星”带来的震撼。

  海鸥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力作,拥有出色的设计语言,“破冰犀利”运动前脸、“破冰之眼”日间行车灯、“海鸥之翼”动感腰线等外观元素令人过目难忘,无论身处何方,都能轻易成为城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海鸥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外表,“安全是最大的豪华”,更是用户日常出行的核心关切。比亚迪海鸥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承自e平台3.0的安全基因,为用户带来纯电动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白车身本体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1%,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配合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让小车也有大安全。

  搭载高安全,长寿命刀片电池的海鸥,采用了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分别是30.08kWh和38.88kWh。这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充分保障了海鸥在CLTC工况下,分别达到305km和405km的续航里程。电量满格且车速保持在40-60km/h的状态下,海鸥的续航达成率超过85%;而在50km/h的匀速状态下,续航达成率可轻松突破90%。这样的续航里程,对于喜欢小体积车型,长续航能力的车主,简直是一举两得。

  此外,比亚迪海鸥为用户提供多种模式的智能进入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比亚迪汽车APP、智能钥匙、NFC钥匙及蓝牙钥匙完成对车辆的解锁及启动操作。海鸥的NFC钥匙接入了苹果生态,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苹果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来完成对车辆的控制。

  据了解,海鸥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以犀利的造型和凌厉的风格,去诠释“海洋美学”的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成为海洋网海洋生物系列中最具个性与活力的成员,同时搭配更具创意、充满现代感和活力感的色彩去展现在都市中自由穿梭的欢愉和畅快。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场景,以及更多元化的绿色出行选择。成为了人们对未来出行的向往和期待。

  海鸥汽车以其愉悦的驾驶体验和时尚的形象展示,为驾驶者带来了独特的驾驶乐趣,并成为城市通勤和周末休闲的理想选择。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