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更年轻更时尚更科技 吉利博越COOL智联+南京上市
2023/08/28 15:12  

  8月26日,博越COOL智联+南京地区上市,新车在延续博越“智能互联”DNA的同时,注入“更年轻、更时尚、更科技”数字棱角基因。

  据了解,博越COOL采用全新的“数字棱角”美学,充满力量的切割线条与超高辨识度的灯光设计,洞察了当代年轻的审美需求。由256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数字极光大灯,再加上参数化的三维立体格栅,由点到面,带来无限扩展。

  该车A柱和尾部的熏黑悬浮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整车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数字霓虹尾灯,由258颗LED灯珠打造而来,夜间行车,辨识度极高。

  内饰上,博越COOL采用大面积环保材质包覆,豪华感提升的同时也有效的保障了用车健康。

  智能交互方面,博越COOL采用13.2英寸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拥有2K级超清分辨率,显示效果媲美3C电子级屏幕。细节上更是融入了防指纹,防反射等黑科技,进一步优化了使用体验。中控大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银河OSAir系统,拥有双音区控制、多指令对话、等多项语音功能。内置海量软件,可在线导航、刷视频、听歌、玩游戏等,同时,车机上的软件与手机版通用。

  动力上,博越COOL采用吉利1.5TD-BPLUS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7.9秒,WLTC油耗6.29L,动力强劲又省油,实现了节能与性能的双向追求。

  底盘调教上,该车采用全新中欧联合底盘调校,经过欧洲大师调校团队精心打造,释放SUV真性能。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