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宿迁召开
2021/12/03 13: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2日下午,全省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宿迁召开。会上,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常州盐城工业园区、吴江泗阳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等八个省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各自领域,提出了系列推进举措。

  会前,参会人员来到苏宿工业园区,先后考察了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湖西路西延工程、可成科技、长电科技、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北校区,参加了在苏州街举行的苏宿工业园区建设十五周年主题展启动仪式。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朝阳以《二次创业再燃激情 拓园发展再续荣光》为题,在推进会上代表苏宿工业园区介绍了经验做法、下一步发展打算。今年以来,苏宿工业园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共建园区创新试点,拓园发展有序推进,主导产业加速集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挂钩合作全面加强。1-10月,园区实现GDP53.4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1亿元、业务总收入155亿元,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省发改委副主任林康对全省南北共建园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苏宿工业园区高位推动发展,合作体系健全,分工协作高效,产业层次较高,在全省45家共建园区考核中实现“十一连冠”,是南北共建园区的典型和标杆。就推进下一步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落实关键举措,坚持“一园区一特色”做强主导产业,加强产业链紧密协作,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切实推动绿色低碳集聚节约发展,严格落实“三为主、三到位”共建政策要求,切实推动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武蕾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