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淮海经济区10城市“用能用水产品”消费调查在宿迁启动
2022/02/25 22: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5日,淮海经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联盟座谈会在宿迁市召开,并启动“用能用水产品”联合消费调查。

  此次消费调查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双碳公益基金”项目,重点针对日常消费领域的家用电器用能用水情况,由消协组织开展消费调查,普及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通过协同开展商品社会监督,贯彻落实中消协“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推动践行绿色低碳消费,实现更可持续消费公平,探索打造全国区域性消费维权的合作范例。

  据了解,淮海经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联盟成立于2020年11月,由徐州、连云港、宿迁、济宁、枣庄、菏泽、临沂、商丘、淮北、宿州等10个城市消协组织参加,旨在形成区域消费维权合力,促进区域消费增长,促进淮海经济区一体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凤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