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迁成立首家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2019/06/26 11:54  新华报业网  朱园园 尹尚  

  

  6月21日下午,沭阳县成立宿迁市第一个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该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是沭阳县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多部门联调大调解工作格局、落实“枫桥经验”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是由工商联领导和管理,接受县司法行政机关和人民法院的业务指导。调解员主要聘请退休的法律专家、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企业家、工商联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等。

  商会人民调解是人民调解工作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拓展延伸,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后,将对民营企业之间的矛盾纠纷进行调解,同时做好涉企矛盾纠纷的排查预防工作,为推动我县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朱园园 尹尚)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