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不忘历史 永远跟党走:泗阳县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沉浸式党性教育走心走实
2022/06/01 17:07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5月31日上午,泗阳县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爱园烈士陵园昭忠祠参加“忆英烈 强党性做表率”实境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青松翠柏间,革命英雄纪念碑高高矗立。来到纪念碑前,刘维峰书记、伏芸芸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总支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同志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

  步入革命历史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个个历史场景再现,百余件展品诉说着昔日的峥嵘岁月,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泗阳的革命历史和英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也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熏陶,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

  泗阳实小党总支历来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年度制定全面科学的党员教育学习计划,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建好用好面对面的党课名师课堂、在线学习的新媒体课堂、党性教育基地的实践课堂等,全方位提升党员教师能力素养。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永成)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