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财经 > 正文
建证楼宇党建 共谋幸福园区
2022/07/04 16:09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为推动园区运营服务工作创新,促进党建与企业服务工作相融合,实现党建与企业良性互融发展。7月1日,经大兴经开区党工委批准,由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的大兴区第一家以国有企业为主体的楼宇党群服务站——中建·大兴之星党群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园区楼宇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群关系更加密切。

  北京大兴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强,中建三局北方分局副局长万蒙义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在鲜红的党旗前,北京大兴北方基地开发运营项目部智慧园区部经理章静带领与会成员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会上,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经理张蕾宣读了《关于同意北京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北京市大兴区中建·大兴之星党群服务站的批复》。北京大兴北方基地开发运营项目部执行经理胡娇宣读了中建·大兴之星党群服务站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建三局北方分局副局长万蒙义为聘任委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向委员表示祝贺,委员代表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北方)办公室主任吴丽丽发言。

  中建·大兴之星12家入驻单位集中签订党群服务站协议书。协议约定以中建·大兴之星党群服务站为工作载体,加强对广大党员职工的教育引导,激发他们参与党建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北京大兴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强,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正职级副总经理,北京大兴北方基地开发运营项目部经理周瑞明,共同为中建·大兴之星党群服务站揭牌。

  会上还组织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12家入驻单位代表纷纷献出爱心,充分体现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群服务站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揭牌只是一个起点,今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大兴北方基地开发运营项目部、北方分公司将与楼内入驻单位一道,以“党建搭台、服务发展”为目标,围绕“区域协同、互联共建、共融共享”工作机制,强化“党建引领、服务群众、促进发展”工作路径,架起楼宇企业、服务对象乃至园区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有效激发国有企业党组织的使命担当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落到实处,致力于建设成为样板型党群服务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