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苏新暖冬·爱在泰州”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31 20:3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2月31日上午,“苏新暖冬·爱在泰州”关爱困境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泰兴市“兴新荟·统战之家”正式启动。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泰州市新联会会长侯先栋等出席活动。

  今年的暖冬行动,是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发起的第二届关爱困境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泰州我们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苏新暖冬·爱在泰州”。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向8名困境儿童代表发放了暖冬爱心包。此次暖冬爱心包包含了一床新棉被、一个温暖包(围巾、手套、帽子)、一个学习用品(加入励志故事和音频学习资料的MP4)。温暖包守护孩子们的白天,棉被温暖孩子们的夜晚,MP4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饱含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孩子们爱的祝福。

  启动仪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泰兴市部分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爱心包,并对受助学生表达了真挚美好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成长,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关爱,并在未来将这份爱心再次传递,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根据计划,此次活动共惠及100名困境儿童。下一步,我们的志愿者们还将用爱心接力的方式把“暖冬爱心包”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里,为孩子们带去冬日的温暖与关爱。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发扬公益精神,让关爱困境儿童成为社会新常态,让热心公益成为社会新风尚。

标签:
责编:焦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