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贝壳南京站“毕业租房 佣金减半”活动 为00后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
2022/07/04 10:06  新华报业网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076万人,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为有效解决年轻人初入社会的租房痛点,促进高质量就业。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发布了针对大学毕业生落户安居的政策或倡议。

  “毕业租房佣金减半”助力毕业生在宁安居

  南京人社部门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安居工作力度,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发布《2022年南京毕业生租房补贴政策》,解决毕业生住房租房难题,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贝壳找房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坚持社会责任为先,贝壳租房推出“新青年计划”。

  今年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环境和租房市场与往年有所差异。一是今年毕业生数量创新高,租房需求大,对于租金、押金的支付更为敏感。二是今年毕业生是首批00后群体,对租住房屋和服务的品质需求更高,更倾向于选择租赁机构化房源。三是今年毕业生将更多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快速获取房源信息,真房源也成为基本要求。

  为助力解决青年住房问题,南京市网络公益专委会联合贝壳南京站,将为在宁租房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佣金减半”专属活动。活动覆盖在南京租房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含国内外高校统招的专科、本科及硕士等),为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共同助力毕业生走好租房第一步。

  发毕业生租房礼包,为00后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

  南京作为一座有文化底蕴的长三角特大城市,拥有一百多所高校资源。城市发展需要优质人才,而城市要想留住或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宁发展,需要有相关的配套或政策留人。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或创业,贝壳南京站发挥房源优势和服务专长,给2022年毕业的00后毕业生发租房礼包。2022年7月5日起至8月31日,有意在南京租房的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可在贝壳找房APP上提交身份认证,凡是租住带有“新青年计划”标签的房源,可享受居间服务费五折优惠一次。此次“新青年计划”已与链家、德佑、住商不动产、中环地产、21世纪不动产、俊家等6家经纪品牌合作。

  本次活动将通过发放优惠券的形式进行。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贝壳找房APP,进入“毕业租房佣金减半”活动主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及学信网验证码,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佣金减免券,在租房签约前向经纪人出示使用,为00后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此外,在APP还可以免费领取《10年资深HR亲授职场课》,助力毕业生快速进入职场。

  优质人才是一座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南京市网络公益专委会联合贝壳南京给在宁租房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发礼包”,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在南京这座六朝古都安居乐业。未来,双方会通过更多的租房保障和优惠活动,共同提升南京房产消费者的居住体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