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国企 > 正文
江苏省惠隆公司:愿以奋斗之姿,不负时代风华
2022/05/06 14:35  新华报业网  

  5月6日,江苏省惠隆公司召开“致敬最美奋斗者”表彰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党的事业、矢志创新奋斗,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刚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先平主持。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国资委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主人翁的昂扬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奋力拼,用爱岗敬业诠释出劳动最美的样子,用不懈奋斗为转型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公司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特别是面对世纪疫情冲击和“六稳”“六保”艰巨任务,公司的“最美奋斗者”们无论是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还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亦或是服务群众的最基层,都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队”

  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就要弘扬劳模精神、永葆奋斗底色,争做谋发展、促改革的“主力军”

  作为一名“惠隆人”,不但要沿袭传承“四千四万”精神,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学习先进、争当一流,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要聚焦改革发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实践,唱响“咱们奋斗者有力量”的嘹亮旋律,用实际行动在公司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华、展现作为、创造佳绩。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就要坚持锐意进取、力求精益求精,争做素质高、能力强的“排头兵”

  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紧盯公司改革发展需要,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增长新本领,努力成为素质过硬的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行业楷模。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合理化建议和“五小”等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并为“省工人先锋号”、“省属企业优秀班组、优秀班组长”、公司“劳动模范”和“六型班组”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袁坤见

  辛劳的结果是

  专业能力的收获

  王凯峰

  团结协作成就集体荣光

  顾志勇

  埋头苦干

  默默奉献

  沈新艳

  互联网数字化的战争

  —技术中心的价值实现

  刘倩云

  争先在于不懈创新

  此次活动是省惠隆公司“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