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国企 > 正文
江苏省惠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1 17:07  新华报业网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江苏省惠隆公司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5月11日上午,省惠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并套开团委2021-2022年度“两优一红”、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力量,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智慧和汗水为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先平主持活动。相关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青年工作的班子成员,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储南京公司、中储智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公司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陆宏平指出: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倾注关怀、激励和期待,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立志民族复兴,永怀爱党爱国之心、长存鸿鹄高远之志、争做中坚栋梁之才、勇担助推发展之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钟华寄语: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务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干事中激荡青春理想,全身心投入公司经营管理、改革攻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先平勉励:

  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不懈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

  活动还对公司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和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