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你好,最可爱的人……
2022/08/02 11:07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淮海控股集团工会负责人张伟带领公司部分高管、工会代表于7月30日下午走进驻徐某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情欢迎。

  慰问过程中,集团工会代表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训练、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电动车辆、绿色水果等慰问品,送上了淮海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张伟表示,多年来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集团工会将在今后和部队保持一如既往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广大官兵也对淮海集团的到来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保持优良传统,扎实开展自身建设,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徐州经济社会建设,开创军民共建合作新局面。

  通过举行此次“八一”慰问活动,拉近了军民间的距离,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了解,彰显了军队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深情厚谊。未来,淮海集团将充分利用企业发展优势,继续做好军民共建工作,积极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晓峰 张宜明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