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百年灵南京中央商场精品店正式揭幕
2021/12/20 12:13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2021年12月18日,南京)瑞士独立制表品牌BREITLING百年灵南京中央商场精品店于12月18日在南京中央商场正式揭幕,以品牌全新的摩登复古工业风格铺陈了覆盖海、陆、空和全能系列四大领域的腕表盛宴。百年灵中国总经理洪续祯女士,南京中央商场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高南女士,南京中央商场集团总裁助理、中心店总经理董向红女士以及百年灵中国零售总监欧阳英平先生共同为本次开业揭幕。

  南京中央商场始建于19世纪30年代,作为南京最具标志性的高端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之一,南京中央商场地处南京新街口商圈,具备优雅的购物环境和优质的特色服务。百年灵品牌于2021年11月25日起正式入驻南京中央商场,为南京的消费者们呈现百年制表品牌的腕表作品。

  “作为全球备受认可的腕表品牌之一,百年灵以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卓越品质,在海、陆、空各领域均获得不凡赞誉。”百年灵中国总经理洪续祯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把百年灵品牌基因中的时计精神带到江苏省会城市——南京,并进驻南京中央商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腕表作品及品牌体验。”

  揭幕仪式现场,百年灵中国总经理洪续祯女士,南京中央商场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高南先生,南京中央商场集团总裁助理、中心店总经理董向红女士以及百年灵中国零售总监欧阳英平先生共同见证本次隆重开业。在阵阵的“舞狮鼓”和锣鼓声中,瑞狮震撼登场,跟随鼓点的节奏,热闹喜庆地跳跃行进在百年灵南京中央商场精品店门口。四位领导为醒狮点睛,带给它们散播幸福与吉祥的能力,寓意开业大吉、百事皆灵。

  这家精心打造的百年灵精品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高级工业时尚风,融合艺术和摩登气息的时尚设计仿佛回归到工业建筑时期,令人联想起百年灵制表史上的黄金时代。优雅与时尚相结合的装饰陈列,不仅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悦目的空间,更将品牌137年来的传奇历程娓娓道来,令观者深切感受到百年灵在创新道路上永不停歇的步伐及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精品店中呈现了百余枚经典腕表作品,包括品牌经典的航空计时系列腕表(Navitimer)和今年十一月重磅推出的新品——超级AVI系列腕表(Super AVI),为消费者铺陈了百年灵海、陆、空和全能系列四大领域的时计臻品。

  关于百年灵

  自1884年以来,百年灵作为腕表先驱品牌,凭借其超凡精准的精密时计、对计时腕表发展的贡献,以及对卓越设计的不懈追求,在全球树立起声望。品牌与航空业也有着深厚渊源,在人类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见证了无数辉煌时刻。以创新精神而著称的百年灵,在科学、体育和科技领域均拥有一席之地。百年灵自主研发制造机芯,每一枚机芯均为瑞士制造,与所有百年灵腕表的机芯一样,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的品质。

标签:
责编:焦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