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再燃“夜经济”,越玩越精致 吾悦广场启动夏季摊玩超级夜市主题活动
2022/06/29 10:32  新华报业网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各种各样的“夜市”层出不穷,拉开了市民夜生活的序幕,无论是传统的地摊夜市、还是今年突然爆火的后备箱市集,亦或者各种各样主题集市,都在宣布又一轮“夜经济”正在复苏;

  【摊玩】启幕,夜市开启

  不过,相比于过往“夜市”的“烟火气”,今年的夜市更多出了一份“品质感”和“精致范”,6月24日晚5点,南京雨花台区“雨花新生活、点亮夜经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城控股集团南京雨花吾悦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雨花吾悦广场主办,南京市商务局、雨花台区商务局、古雄街道办事处、南京市菜篮子工程促进会联合承办。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启,也代表着吾悦广场南京区域,宁镇扬淮四城十店,正式启动了夏季【摊玩超级夜市】的主题活动,今年的吾悦夜经济,将聚焦“夜购、夜食、夜娱、夜游”四大板块,旨在让每一座有“吾悦广场”的城市,都能“越夜越精彩”;

  强强联合,夏夜起范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每天都在为了生活和工作奔波忙碌,甚至将这些当成了生活的全部。但其实,除了工作之外,还有很多惊喜和美好瞬间等待我们停下脚步去发现、去感受。

  正是基于对当下城市年轻人生活现状的深入洞察,今年的吾悦广场【摊玩超级夜市】联动王炸品牌“青岛啤酒”,开启了两条定制产品线【青岛白啤生活家营地】和【青岛纯生IN乐营地】的江苏巡演,让这个夏夜更加灵魂有范儿,活动将深受年轻人欢迎的露营潮流作为与年轻人沟通的主题,并呼吁用户不负生活的每一场小确幸!

  6月24日~26日,这两个个性鲜明的主题活动便分别在新城控股集团南京建邺吾悦广场和新城控股集团南京雨花吾悦广场落地启幕,也同时开启了【青岛啤酒】江苏巡演的首展;

  左手精致,右手潮流

  【青岛白啤生活家营地】以露营潮流为切入口,诠释「生活美学」的理念,自2020年青岛白啤焕新升级以来,就确立了“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并致力于从产品以及理念上的双重赋能,让美好成为用户的一种生活选择。

  一方面,通过“全麦白啤”满足消费升级大环境下,高端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走在消费时尚潮流的最前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高品质味蕾享受。

  另一方面,借助高品质、新口感、有温度的创新产品,倡导斟致生活的新方式,带来更加随心的精致体验,为用户创造“生活美学”价值。

  【青岛纯生IN乐营地】创新形式、传承经典、开启全新的社交新体验,传递青春鲜活滋味,一边饮用着清爽的啤酒,一边随着音乐律动着身体。一次举杯,一场畅饮,这种“鲜活”的默契正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更加体现啤酒的特色人文情怀,更重要的是潮流元素的融入,形成独特啤酒+现场音乐社交新体验。“IN乐而生”,如同它的宣传语一样,快乐就是纯生啤酒给的,清凉爽口,绵密丰富的泡沫,从喉咙沁爽到心里,纯生的鲜美与甘醇,引爆你的味蕾。

  一动一静,左手精致,右手潮流,在随后7月,【青岛白啤生活家营地】和【青岛纯生IN乐营地】还将巡演至镇江、扬州、高邮等地的吾悦广场,大家快点找找看有没有你的城市,万一能偶遇上“肖战”和“杨洋”呢?

  夏日鲜啤,一键到家

  除了场景落地,没办法到现场的朋友吾悦广场也同样贴心照顾,携手青岛啤酒精选了几大夏日“招牌”,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原厂鲜啤,吾悦广场限时上线了,即日起,登录南京鼓楼、南京建邺、南京雨花、镇江、扬州、高邮6家吾悦广场官方小程序【吾悦星选】频道,即可购买到【袋袋香】青岛鲜啤、【7天鲜】5L桶啤、【最美青岛】罐装、【桃园结义】5L桶啤等精选啤酒,一键下单,送货到家,这种坐在家里想说青岛原浆鲜啤的感受,也是倍儿爽啊!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