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人事 > 正文
顾海东任苏州市副市长
2021/09/10 11:33  引力播  

  苏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顾海东任苏州市副市长

  今天(9月10日),苏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苏州市代市长吴庆文提请人事任免事项。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经过表决,决定任命顾海东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羔为苏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通过了关于接受王翔辞去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免去周伟的苏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叶兆伟、陆春云、温祥华、周昌明、沈国芳、缪红梅,秘书长李永根出席会议。苏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美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旭东、陈嵘,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清宇,苏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辉斌,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军参加会议。

  (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文 杨海石/摄)

  顾海东同志简历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男,汉族,1966年9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任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市政府组成部门正职,地级市政府组成部门副职、正职,市辖区区委书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地级市市委常委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