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国内率先推出“无理由退票”,为乘客减少损失
2020/07/15 21: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行程临时有变,买好的地铁票就只能浪费了?7月17日起,苏州轨道交通推出“无理由退票”服务,减少乘客因自身原因无法使用车票而造成的损失。这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首次推出“无理由退票”。

  对未使用且符合一定条件的普通单程票、旅游票(一日票和三日票)和计次票(50次计次票和100次计次票),乘客可以“无理由退票”。“未使用”车票指,自购买后至退票前,未刷过闸机,车票票面编号完整且无物理折损的车票。普通单程票仅支持购票当天“无理由退票”;电子旅游票中,一日票支持购票24小时内“无理由退票”,三日票支持购票72小时内“无理由退票”;实体旅游票、实体计次票、电子计次票,支持自车票购买之日起7日内(含购买当日)“无理由退票”。

  乘客持符合条件的实体票,前往就近车站即可办理“无理由退票”。若申请电子票退票,乘客可于9:00-21:00拨打苏e行客服电话4008260808申请办理,苏e行客户端自助退票功能尚在开发。

  自5月1日开始落实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到6月30日,苏州轨道交通共为乘客优惠约250万元。

  通讯员 樊晓华 吴勇刚 实习生 姚依依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