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青嘉吴三地税务合作助力信用评价共享共用 一键秒查纳税信用A级企业
2020/08/07 20:01  苏州日报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信息共享共用又有新动作,纳税信用A 级企业实现“一键秒查”。

  8月6日,吴江艾维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在登录“苏州税务公众号”微办税客户端时,惊喜地发现“查询服务”功能中新增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纳税信用A 级企业查询模块。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企业网站后期运营、安防监控系统安装等业务,需要在青浦、嘉善等邻近地区寻求信誉良好的合作伙伴。以往需要通过登录不同地区的税务部门网站,分别进行纳税信用等级查询。”公司法人周来末说,苏州税务微服务增加新模块后,只需要在手机上点点,便能轻松查到青浦、嘉善和吴江三地企业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特别方便。

  据了解,为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激励和促进纳税人依法履行纳税义务,青浦、嘉善和吴江三地税务部门联合开发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信用等级联合发布平台,梳理三地A级纳税人名单,促进纳税信用评价体系信息共享共用。

  “纳税信用A级企业查询办理功能在苏州税务公众号上线后,纳税人只需要登录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微信办税—查询服务—信用A 级企业查询模块,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和纳税人名称,选择所要评价的年度,便能直接查询出青嘉吴三地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是否为A级,省去了纳税人来回切换和登录网站的烦恼。”吴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8月初,国家税务总局在去年已推出16项税收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再次推出进一步支持和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10项税收征管服务措施。接下来,吴江区税务局将继续联合青浦和嘉善税务部门,积极探索纳税服务跨区协同,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更多办税事项在长三角地区“全域通办”“一网通办”“掌上可办”。(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通讯员李少菊)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