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赴苏州园区高贸区开展职业健康年度重点工作调研
2019/11/05 16:50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第一调研组赴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开展职业健康年度重点工作调研。苏州工业园区综合执法局、高贸区安监局及安环大队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乔治费歇尔金属成型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和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台账,了解了生产现场的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使用和维保、员工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的配备及领用等情况。

  调研组对园区职业健康分级分类监管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高贸区的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强化措施,在严格把好职业健康管理和职业病防治上下功夫,提升职业健康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高贸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园区职业健康监管的有关要求,深化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加大网格化巡查、监督检查力度,对辖区涂装、冶金、化工行业等重点领域的80家尘毒危害企业开展专项治理,对70家小微企业开展职业卫生管理帮扶工作,同时对133家重点监管企业和394家小微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监督监测工作。累计检查重点企业155家次,督促242家企业完成检测、261家企业完成体检,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参加职业卫生培训500余人次,处理职业卫生相关投诉32起,夯实了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基础,有效防范了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高发和群体性职业病危害事件的发生。(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