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卡第26期惠民休闲年卡正式发售 第8期亲子娃娃卡同步推出
2020/05/18 16:46  

  5月15日,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举行“促进文旅消费 乐享文旅生活”第26期惠民休闲年卡、第8期亲子娃娃卡产品发布会。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国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林,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健,国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民卡公司董事长张统,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和国发集团领导、休闲年卡景区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市民卡公司总经理王九一在活动中致辞。

  据了解,本期惠民休闲年卡仍然分为A、B两种套餐,但景点总量由88个增加到102个,涵盖了包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淮安、盐城、宁波等长三角城市的多个热门景点,门票总价值达到6195元。其中,A套餐景点总数为82个,售价为200元;B套餐景点总数为102个,在A套餐的基础上增加了多个长三角城市景点,售价为350元。本期惠民休闲年卡已于5月16日正式开售,市民可在7月15日前至苏州市民卡各服务网点现场办理,或通过“智慧苏州”APP在线购买。惠民休闲年卡具体使用规则可通过“智慧苏州”APP、“苏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了解。

  购买本期惠民休闲年卡的市民可享受多项优惠福利,例如在本期休闲年卡发售期间,凡持有效教育E卡通的学生,在办理时输入身份证号可自动识别优惠金额,并在付款时自动扣减20元;免费报名参加针对所有休闲年卡持卡用户定期组织的体验活动等。另外,为方便市民,同时顺应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从本期开始,惠民休闲年卡正式实施无卡办理,市民购买产品套餐后,可凭借“智慧苏州”APP上的身份码,实现扫码入园。

  同时,由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和苏州市慈善总会共同推出的“2元公益爱心行动”继续进行,市民卡公司将从售出的每份惠民休闲年卡产品中提取2元,捐赠给市慈善总会,帮助苏州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该行动自2013年推出至今,已吸引近40万用户参与,共募得爱心善款75万元。发布会现场,徐国强向市民卡公司颁发了“2元公益捐”证书。

  惠民休闲年卡作为苏州人家喻户晓的本地游产品,自2007年发行以来,合作景点从12处增至102处,累计销量近260万张,为景点带去客流近千万人次,为市民节约旅游费用2亿元,是一项政府支持、企业搭台、景区得益、市民受惠的民心工程,更成为苏州市民的“出游神器”。

  此外,新一期亲子娃娃卡也已于5月16日正式开售,售价为199元,从原先的半年卡调整为一年卡。据介绍,亲子娃娃卡为一名成人及一名儿童的家庭组合套餐卡,套餐内每个项目可免费体验1次。本期亲子娃娃卡套餐内场馆总量增加到51家,涵盖水乐园、儿童剧、职业体验、运动拓展、早教启蒙等九大热门亲子主题,亲子票总价值近6000元。本期亲子娃娃卡办理时间截至7月15日,市民可前往苏州市民卡各服务网点现场办理,或通过“智慧苏州”APP在线购买。

  同时,市民卡公司还启动了“寻找亲子娃娃卡最萌代言人”活动。即日起,市民只要秀出自家萌娃的照片,参与线上评选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包含亲子娃娃卡、休闲年卡、新城花园自助餐券、新城花园豆丁嘉年华体验票等在内的亲子萌娃大礼包1份。成功当选“亲子娃娃卡最萌代言人”的萌娃还有机会登上“苏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头条。(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