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社企携手 苏州园区青年汇社区开展青秋浦巡河主题活动
2020/06/29 18:53  新华报业网  蒋瑜 邹玉芬  

  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青年汇社区大党委联盟单位,一直以来始终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与社区共同推进水公益行动。6月24日下午,横河电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网格员组成巡河志愿者,在青年汇社区民间河长苏东波的带领下,身穿蓝马甲来到辖区青秋浦河边开展巡河活动。

  巡河中,志愿者们沿着河道仔细巡查河面和两岸环境情况,并及时清除沿途的白色垃圾。“公司就在河道旁边,以后上下班我们也会多走走多看看。”横河电机的党员笑着说道。在巡查中,志愿者还发现了河道某处有丢弃的农药瓶和疑似废水偷排的现象,河长立即做好记录,并上报给了社区工作人员。

  巡河工作意义重大,有了青年汇社区大党委联盟单位的参与,片区的河道治理将变得更加顺利。同时,社区党支部还将积极落实大党委企业轮值巡河制度,扩大社区“青秋浦保卫队”巡河队伍,将河长制落实落细。(蒋瑜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