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引导青年员工投身公益事业,苏州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队获全市表彰
2021/12/09 15:24  新华报业网  

  近日,“筑梦青春志愿建者日活动暨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分享会举行。现场,苏州团市功‘最美窗口’”2021年度苏州12.5国际志愿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表彰了“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苏州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队从全市众多志愿组织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奖。

  据了解,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建轨道交通志愿者联盟,成立敬老、关爱特殊儿童、绿色环保、助残、宣传服务等12个志愿服务队,共计吸引4100余名职工加入,志愿项目连续三年入选苏州市百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此外,该集团拍摄的“水韵姑苏最美窗口”公益广告还荣获了“理想照耀中国地铁——2021中国地铁十大公益广告”称号。

  今后,市轨道交通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导更多青年职工投身志愿服务,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走深走实。(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