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举行城管系统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管理培训班
2021/12/13 10:00  新华报业网  

  12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城管局主办的“全市城管系统户外广告管理业务和店招标牌设施个性化设置导则培训班”正式开班,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专家、博士张雷明为数十名专业户外广告管理人员开展了培训,之后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交流发言。

  据了解,张雷明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英国特许建筑工程师学会资深会员,基础理论扎实,擅长各种类型复杂结构的建模、分析,善于分析计算结果并判断计算模型和结构方案的合理性,同时了解各类建筑结构的前沿问题。他在结构抗震、动力分析及抗倒塌等方面有着深入研究,长期关注各类结构的结构整体性能、构件承载力及节点性能等关键问题研究,与学术界及工业界均有密切联系。

  为提高基层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苏州市城管局依托上海一流的技术专家,对一线相关人员进行科学理论、科学手段的培训,以达到加深全体城管队员“城市大管家、服务为大家”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尽责理念,完善各类广告牌、广告荧屏“安全第一”和美化城市的工作。

  苏州市城管局广告处处长金建勋介绍,该局对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高度重视,而巡视巡检工作必须要有专业的眼光和措施。这次培训旨在提高一线管理人员的户外广告安全专业知识,提升安全管理的水平。(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