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聆听模范故事,传递榜样力量!苏州轨道交通道德讲堂举行
2021/12/14 15:29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轨道交通举办2021年第四季度“我这十年,致敬百年”道德讲堂。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万智慧、副总经理钱曙杰等相关领导、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聆听榜样故事,品悟道德力量。苏州市残联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出席。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我这十年,致敬百年”的主题,共分为“授:精神之引 悟初心”“守:青春之路 结硕果”“首:匠人之心 铸佳作”“收:传承之火 创未来”四个篇章。王德渊、孙逸凡、卢里成、周春秀等4名来自苏州轨道交通的道德模范,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分别围绕《十年 拾念》《以成长 致奋斗》《以创新 致匠心》《以传承 致初心》,讲述了感恩、成长、创新、传承的故事。此外,江苏省自强模范、“轮椅博士”李麟青作为特邀嘉宾,向大家分享了《艰难困苦乃玉成 自强不息天地宽》的励志故事。

  现场,大合唱、情景剧、弹唱、朗诵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苏州轨道交通员工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原创小品舞蹈《成长的故事》以新颖的形式,呈现了十年来员工们与苏州轨道交通共同成长、进步的故事,引发了观众们的情感共鸣。

  万智慧、钱曙杰、彭建伟等还向道德模范及特邀嘉宾送上了文房四宝,让他们感受文字的魅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