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督察动员会
2021/12/16 15:55  新华报业网  

  12月15日,苏州高新区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督察动员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志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板块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对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共享,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

  会上,区污防攻坚办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的督察情况,并部署了《苏州高新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督察工作方案》。

  为确保本次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李志军要求,要提高站位,全面强化认识,高度重视本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提高标准,全面开展自查,下沉督察主要是核实问题和调查取证,各部门、板块要自查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对上级下发的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和交办的任务,自查是否整改落实到位;要提高要求,全面强化配合,树立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下沉督察配合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提高警惕,全面严明纪律,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切实担当作为,有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李志军强调,各部门、板块一定要立足新起点,调整新思路,制定新举措,对交办环境问题细排查、严整改,推动高新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以督抓改、以督促行,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不断开创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新局面。(胡康俐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