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进一步落实服务品牌建设,苏州轨道交通开展精致服务明星评比
2021/12/17 16:14  新华报业网  

  12月15日,苏州轨道交通第五届精致服务明星评比活动举行。6位车站员工经过四轮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获得了“2021年度精致服务明星”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包含礼仪展示、实操评估、业务知识竞答和精致服务演讲等四大模块,共有16名选手展开了比武论剑、角逐名次。最终,王蔚等6名精致服务明星闪亮登场,开启了追光逐梦、砥砺奋斗的精致服务新征程。活动还邀请了名誉站长和乘客委员代表出席,让他们沉浸式体验了苏州轨道交通的精致服务文化,加深了企业与市民之间的沟通。

  在6位精致服务明星诞生的同时,一个展示苏州轨道交通优质服务的窗口型平台也应运而生。经过半年时间的打造和层层验收,轨道交通3号线狮山路站成为了线网首个“文明窗口示范岗”。

  据了解,苏州轨道交通围绕“江南雅韵、精致服务”服务品牌,信守企业服务承诺,始终立足于便民惠民的角度,坚持“创新便捷生活、互动人文服务、打造舒心旅程”的服务理念,深耕品牌建设,不断壮大服务人才队伍,锻造了一支坚强有素质的服务团队。

  2017年,苏州轨道交通“精致服务”品牌正式确立。作为落实服务品牌建设战略性、全局性的重要部署,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也全面展开。通过连续五年举办“精致服务明星”评比活动,苏州轨道交通共计选拔出精致服务明星36名,其中10人踏上管理岗位成为专业工程师,5人当上了区域站副站长,在一线生产管理上承担着业务骨干的角色。同时,他们之中也有人投入到了新线筹备的工作中,担任着精致服务建设推广的排头兵。

  2022年起,苏州轨道交通将以1号线开通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挖精致服务文化的人才内涵,提升精致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塑造精致服务明星的榜样力量,带动一线员工理解和认同精致服务理念,在践行“精致服务”理念上统一思想,持续发扬“四铁精神”及“三牛精神”,为追求乘客的满意而不懈奋斗。(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