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2021/12/17 16:15  新华报业网  

  12月16日下午,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市残联理事长张正龙,市残联调研员吴兵、方结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金永鑫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的报告,今年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以及2021年公益助残项目的监管情况,并审议了基金会的《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审批权限和聘用人员管理规定》《预算管理制度》《投资管理制度》《物资管理制度》等。

  现场,方结平作为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2021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张正龙为相城区残联、昆山市残联、吴中区残联、太仓市残联、姑苏区残联、吴江区残联等“网络募捐突出贡献”单位颁发奖牌,方结平为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张家港市残联、常熟市残联、高新区残联等“网络募捐最具执行力”单位颁发奖牌。

  张正龙对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基金会动员资金创历史新高,组织能力实现新的突破,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他强调,苏州市残联将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工作。残联机关和事业单位也要积极参与募捐,帮助基金会扩大影响,不断壮大助残力量。

  张正龙希望,基金会接下来能够针对项目策划针对性不强、制度运行有待进一步规范等问题进行改善,提升助残力量凝聚、社会资金募集、助残项目规范等方面的能力,加强资金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确保基金会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公开、透明、高效率和高公信力,让捐赠人放心,让残疾人满意。

  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19个理事和监事单位、基金会10个板块的联络处,以及市残疾人五大专门协会的代表等参加会议。(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