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Yeah沙龙”启动,点亮青年人才“八小时以外”人生
2021/12/20 15:33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轨道交通“Yeah沙龙”启动仪式暨“信仰点亮人生、岗位成就梦想”青年人才主题演讲竞赛举行。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出席并致辞,集团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集团青年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代表等参加。

  活动现场,金铭等共同启动了“Yeah沙龙”学习活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的3名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集中拜师。同时,在青年人才主题演讲竞赛中,来自集团5个处室、8家分子公司(中心)的19名挂职人员围绕TOD建设开发、江南文化宣传、智慧城轨建设、运营管理新模式等主题作了精彩分享。经过一番角逐,产生了个人组获奖选手3名,团队组最佳团队和最佳主讲人各1个(名)。

  金铭希望广大青年人才抢抓“轨道上的江苏和轨道上的长三角”历史机遇,要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模范践行“敬业、遵道、务实、融和”的企业价值观;要倡树“合力成就不凡你我”的企业理念,以“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职业追求,积极推动“四网融合”、沪苏同城化、TOD站城一体化开发等重点任务,充分展现轨道青年的聪明与智慧;要带头弘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做既能点亮自己、更能照亮他人的“点灯人”,共同肩负起“为苏州加速、让城市精彩”的光荣使命;要将“坦荡一生、永不脱轨”铭记于心,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养成严守纪律、恪守规矩的学习工作习惯,扎根一线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Yeah沙龙”通过不定期组织开展课题研讨、经验分享等活动,引导青年人才合理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完善日常发现、递进培养、适时使用的全链条闭环工作机制。(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