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让强军固防成为全民共识,苏州再添国防教育实践基地
2021/12/24 18:33  新华报业网  

  12月23日,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肖汉涛应邀来到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国防教育基地揭牌,开展国防教育主题讲座。

  苏州市吴江区委副书记钱斌,区人武部部长徐小红,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高级顾问、市党史研究会会长高志罡,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等出席活动。

  现场,肖汉涛以“弘扬敢于斗争精神 应对挑战强军固防”为主题,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的意义,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大家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肖汉涛与钱斌、徐小红、高志罡、蒋国良、秦健聪等共同为东南电梯公司“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向基地赠书。

  据了解,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成立于2008年3月26日,是在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和苏州军分区领导下,由热心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开展多种形式国防教育公益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也是全国地级市中第一家国防教育类协会。

  东南电梯是一个有着家国情怀的优秀民族电梯品牌,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航天强国”“桥隧强国”“海洋强国”“核电强国”等国家重大项目。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企业于今年9月申请加入了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并成为了副会长单位。秦健聪表示,“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实践基地”落户东南电梯,将为广大企业员工提供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的场所,让他们自觉关心国防和人民军队的建设,做国防观念强、爱国热情高、热爱子弟兵的好公民。

  当天,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在东南电梯公司举行了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东南国防教育基地、东南e馆、航天科普教育基地。(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