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召开中心城区执法队伍动员部署暨业务技能培训大会
2022/01/05 16:02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城管局召开中心城区城管执法队伍动员部署暨业务技能培训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心城区建管养改革”精神,全面开启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新征程。区城管局局长薛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大队长陆峰,以及执法队全体人员等参加。

  会议宣布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中层以上领导分工情况,执法队及中心城区分管队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和设想作了表态发言。陆峰围绕“突出五个‘加强’”、“明确六个‘目标’”、“落实七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规范化执法队伍,推动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

  薛华结合全区“三区三片”改革精神,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改革向心力,齐心协力抓好城市管理,让中心城区焕发新活力、展现新颜值,成为“吴中城市新客厅”;要全面融入、团结协作,相互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增强队伍凝聚力,共同提升进步;要以民为本、统筹调度,借助此次中心城区建管养一体化改革契机,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营造既有法度又不失温情的执法氛围,不断提升城管执法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

  在同时举行的业务培训会上,区城管局相关业务骨干围绕数字城管、市政设施、户外广告、垃圾分类等多方面工作,对全体执法队员进行了业务内容和工作技能培训,促进了各业务条线工作和执法实践的深度融合,提高了执法队员业务和能力素质,以更强合力推动了吴中城管工作迈上新台阶。(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