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提升市容环境 美化城市“颜值” 苏州高新区推进“口袋停车场”建设
2022/01/06 15:33  

  为缓解地铁口非机动车的停放压力,有效提升地铁出入口周边市容,美化城市“颜值”,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口袋停车场”的建设,向市民送出了2022年的第一波“福利”。

  “请沿着指引方向进入这边的口袋停车场,按地面划线位置规范停放,守护道路秩序。”1月4日,枫桥城管队员地铁3号线何山站出入口周边进行非机动车停放宣传,引导周边居民逐渐养成在“口袋停车场”停放非机动车的习惯。据悉,停车场入口距离地铁出入口仅5米之遥,四面建有围墙,外墙喷涂彩绘、张贴公益广告,内部整齐施划停车线,可停放450辆非机动车。

  在“口袋停车场”使用前期,枫桥城管队员通过定点宣传的方式,力争在常态化、精细化的管控中引导市民按序停放。“没有车辆乱停放的地铁出入口,道路显得整洁有序,看上去真是太舒心了,墙面彩绘也使得环境一下子靓了起来,经过这边时,连心情都开怀了不少。”正要去乘坐地铁的市民连连称赞道。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将继续结合辖区路段实际情况,合理调整非机动车停车位位置,加大巡查频次和疏导力度,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停车入位”,使乱点变成靓点,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