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轨道集团举办《铸道——多彩青春》 新书首发暨新春雅集活动
2022/01/10 16:17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轨道集团新书《铸道——多彩青春》首发,通过遴选一批在工程建设、运营经营、社会志愿、文体竞技等各领域的杰出青年,记录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拼搏奉献、勇往直前的事迹,展现新时代轨道年轻人的朝气和担当。

  活动现场,来自苏州市轨道集团的作者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创作体会。市轨道集团携手市文联,共同向市档案局、苏州图书馆、苏州技师学院、轨道蓝盾志愿者总队进行了赠书,并表彰了2021年第一届“轨道好青年”。此外,苏州轨道交通文联还举行了新春雅集活动,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市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在苏州轨道交通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之际,能够养成阅读和记录的习惯,在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以青年人的方式,讲好轨道故事,努力为苏州建设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轨道文化力量。

  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副主席涂海燕,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丁晓原,苏州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袁勇志,苏州市档案局副馆长、二级调研员沈慧瑛,市报告文学分会副会长王文标,市报告文学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祝兆平,市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等参加上述活动。(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