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总结经验成果,汇聚发展合力!苏州轨道集团“书记开讲”启动
2022/01/13 15:43  新华报业网  

  1月11日,苏州市轨道集团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书记开讲啦”“十四五”规划宣讲会,该集团领导班子、高管成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等参加。

  会上,苏州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振康共同宣布“书记开讲啦”活动启动。该集团各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将通过“书记开讲啦”“十四五”规划宣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和未来展望进行交流分享,总结经验成果、增进沟通交流、汇聚发展合力。

  此外,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党总支、机电中心党支部结合板块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宣讲,支部标准化考评组对集团考评情况作了通报,机关三支部、运营一分公司党委、物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还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开展了测评。

  金铭充分肯定了轨道集团各二级党组织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中心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十四五”期间,尤其要按照“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的要求,和集团“区域一体化先锋,古城新活力引擎”的新定位,在四网融合、TOD综合开发、地铁空间文化研究、智慧地铁等方面主动破题、积极作为。不仅要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从全国发展、全市发展、行业发展的全局中谋划集团发展,推进更高水平改革系统集成,还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带动新兴业态、重点业务升级突破,全力推动TOD站城一体化开发快速发力,用心用情做好民生领域“加减乘除”四则运算。

  金铭要求各级党组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同时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在各种攻坚挑战中发现和磨砺人才,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和管理制度,还要始终牢记“清、慎、勤”,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政治生态。(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