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向弱势群体送去关爱,苏州市浙江商会开展“红围巾”慰问活动
2022/01/17 15:54  新华报业网  

  1月16日,苏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市总商会号召,组织开展“红围巾”走访慰问活动,给姑苏区双塔街道的20户残疾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以及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在新春来临之际向他们表达一份关爱之情。

  苏州市残联理事长张正龙、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市残联调研员吴兵、姑苏区残联理事长金云,以及市浙江商会会长李仙林,秘书长李海强,常务副会长、会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符友利,党支部副书记张加顺,常务副会长虞海,法律维权部部长叶海丰,慈善公益部部长朱崇军,副会长金辉等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苏州市总商会党委“党建引领、自愿量力、帮扶结合、彰显温度”的原则,开展“三个一”走访慰问,通过献上一条“红围巾”、唠唠一些“暖心话”、解决一点“小困难”等举措,关爱弱势群体,弘扬公益精神。

  走访过程中,张正龙认真倾听困难家庭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起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当天,张正龙还与市浙江商会深入交流,就商会、企业如何凝聚社会力量、开展有效帮扶展开探讨。

  张正龙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的作用,通过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共同富裕。他呼吁市浙江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商会会员不遗余力地投身公益、回报社会。(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