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举办“红藤种子”计划导师学员座谈会
2022/01/27 15:42  

  1月25日,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盛乐来到市中医医院,作为该院“红藤种子”计划导师开展学员座谈会。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俊华,“红藤种子”计划学员代表等参加。

  盛乐首先对苏州市中医医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的中医药作用,以及该院在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随后,他以“四个要”“三个关键字”对学员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盛乐强调,大家要在“红藤”党建品牌引领下,争做表率,勇担当,多作为。同时,也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在竞争中寻求发展。此外,还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要具备线性、非线性、临床及管理思维等多元思维,促进医院长远发展。

  会上,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医院内涵管理、专(学)科建设、中医药特色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大胆创新,持续推进医院向更深、更宽、更广领域发力。

  徐俊华表示,“红藤”青年骨干一定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大胆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起发展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当好“答卷人”,走好医院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