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爱心商会捐赠200袋大米,向残疾儿童及家庭送去温暖
2022/01/28 16:37  新华报业网  

  1月27日上午,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00袋太仓优质大米,奉献商会的大爱之心。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吕瑾,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市残联副理事长黄蕾蕾,市工商联行业处处长黄黎刚,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会长周家胜,市残联调研员吴兵、方结平,以及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的代表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由吴兵主持,周家胜代表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介绍本次捐赠活动内容,吕瑾向残疾人康复机构的儿童及其家长代表发放爱心大米,黄蕾蕾向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颁发捐赠证书、授牌。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位于阳光大厦内的苏州佳阅儿童康复机构。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意义深远,使广大残障朋友充分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在顽强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创造幸福生活,共享美好未来。(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