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表彰先进模范,揭晓亮点工作!苏州市中医医院交出年度“答卷”
2022/01/29 18:08  新华报业网  

  1月28日,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表彰会议举行。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市中医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出席,该院党委副书记马莉主持。

  会上,苏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马奇翰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中医医院建院65周年,该院以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中医类心血管国家医学中心落户苏州及二期启用为契机,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卓越绩效管理准则为抓手,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吴门医派中医药特色优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2022年,苏州市中医医院将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全方位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品质,打造老百姓心目中的口碑医院。

  ▲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致辞

  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路敏,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江,副院长黄菲分别宣读2021年度“优秀管理奖”“文明示范窗口”“文明示范病区”“医德医风标兵”“文明职工”“病区医疗质量管理奖”“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优秀护理团队奖”“抗疫优秀个人”等名单,倪川明及该院领导班子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奖。

  会议也全面总结了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该院第五党支部(妇产支部)、第七党支部(药学支部)分别从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做实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群众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据了解,该院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篇布局,高效落实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在全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马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在思想、重在行动、成在长效。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初心”变“恒心”,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助推苏州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外,大会还公布了2021年苏州市中医医院“年度亮点工作”,包括“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显成效”“医院‘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医院二期项目启用”“医院顺利通过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医院获评全国先进典型”“中医重点专(学)科建设内涵深化”“医院科技奖励大会隆重举行”“教学工作扩面提质”“智慧医院建设获得新突破”“吴门医派影响力持续扩大”等,涵盖“学史奋进”“广开言路”“顺势而为”“对标卓越”“改善服务”“创新引领”“深化合作”“信息赋能”“厚植文化”等多个方面。

  回望2021年,作为吴门医派传承和发展的主阵地,苏州市中医医院初心不改、步履不停,用拼搏和探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吴医答卷”。(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