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深入一线送上新春祝福,苏州轨道集团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
2022/02/07 15:50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轨道交通建设者和干部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今年春节苏州轨道交通有1900多名建设者坚守一线,有序推进重点标段工程建设。轨道交通6、7、8号线及S1线15个土建标段组织正式施工,其他15个标段安排盾构机司机值守保压,开展旁通道融沉注浆等作业。

  在8号线西沈浒路站工地和时代广场站圆融桥现场,金铭看望慰问了留苏过年、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代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叮嘱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金铭强调,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强化全员安全培训教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力保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实现“零事故”“零伤亡”;要加强对接协调及联动共建,推进技术创新及科研攻关,合力破解影响工程建设的疑难问题,确保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早竣工、早通车、早惠民。

  此外,金铭还换上志愿者服装,在乐桥站站台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并来到天平车辆段与当班的巡检员们一起看轨向、察高低、敲螺栓。过程中,金铭详细了解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督促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同时,她还就做好无障碍人群服务、推进公共卫生间改造、优化线网运行组织方案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苏州轨道集团相关处室、分(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