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每天70余名干警下沉!苏州市中院重视发挥疫情管控区党员作用
2022/02/25 15:51  新华报业网  

  2月24日,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7名院领导带队,分成5个小组看望慰问正在疫情管控区提供志愿服务的19名党员干警,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配合当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万江一行来到吴中区龙西新村,该院立案一庭、刑一庭、民一庭的4名法院干警在此服务。吴万江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团结社区居民,把当前的抗疫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一方面要敢于亮明身份,树立良好形象,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另一方面也要勇于见行动,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强红色堡垒。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石水根和副院长杨恩乾带队来到姑苏区天辰花园管控区,代表该院党组向民一庭、民二庭、刑一庭、审监庭、审管办、司法鉴定处的7名法院干警送去温暖。石水根、杨恩乾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树立必胜信念,当好防疫志愿者,配合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当天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包刚带队先后来到吴中区石湖湾、保利尹山湖景花园三期管控区,看望该院民一庭、民二庭的2名法院干警,希望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和抗疫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燕仓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冬梅则来到吴中区水岸清华管控区,希望在此服务的立案一庭、民五庭、行装处的3名法院干警关注居民们的心理状态和情绪变化,并结合社区抗疫进展情况,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积极作用。

  此外,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唐鸣也来到相城区万科魅力花园、合景峰汇管控区,看望该院民五庭、行装处、新闻宣传处的3名法院干警。唐鸣希望大家彰显法院人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配合当地社区的抗疫工作。

  据悉,苏州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发挥好不同区域内党员在抗疫中的作用。苏州发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后,该院于2月15日专门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抗疫方案,2月16日深夜至17日凌晨出动党员志愿者45名,18日出动服务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30余名,19日起与下沉社区替换工作,每天有多达70余名干警督导街道防疫。市中院始终注重发挥党员作用,尤其是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明确以后,更加强调各区域内的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文/王平荣 摄影/朱姝 刘萍)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