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金鸡湖酒店集团“国际力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2022/02/28 16:42  新华报业网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金鸡湖酒店集团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带领中外员工共同努力,齐心抗疫。

  据了解,该集团旗下苏州凯宾斯基酒店是泰州市援苏医疗队的驻地。接到任务后,酒店德国籍总经理哈瑞德立即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每天,酒店都会精心配制营养均衡的菜肴,为医护人员提供近1500份盒饭,贴心守护“最美逆行者”。当得知有医疗队成员过生日后,哈瑞德特意嘱咐后厨制作生日蛋糕,并写好生日卡后送餐上门,借此向援苏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加拿大籍总经理高加文在疫情发生后,主动放弃自己的休假时间,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志愿服务,全力支援医学观察点、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目前,该俱乐部已累计派出志愿者100余人次,服务44个核酸采样点。

  此外,金鸡湖酒店集团澳大利亚籍员工范颖也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查验居民健康码、发放核酸检测证明等。范颖表示,自己熟练掌握中文、英文,还能讲苏州方言,可以协助社区人员与国际友人、苏州本地市民沟通,及时、准确传递核酸检测相关情况。

  “虽然志愿者工作很辛苦,但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范颖说道。(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