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迎接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苏州轨道交通举行主题征文活动
2022/03/10 16:16  

  地铁给苏州这座城市带来了哪些变化?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即日起至3月31日,苏州轨道交通以“地铁、城市与生活”为主题向广大市民征文,邀请大家讲述真切感受,说出暖心故事。

  2007年12月26日,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建设,开启了苏州城市建设的新篇章。2012年4月28日,1号线开通运营,苏州成为国内首个开通轨道交通的地级市。迄今为止,苏州轨道交通已申报三轮建设规划,开建9条线路,总里程达到372公里;先后开通5条线路,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推出强弱冷车厢、无理由退票、通宵运营等特色服务。

  适逢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苏州轨道交通举行“地铁、城市与生活”主题征文活动,要求投稿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不限文学体裁,可附图片、视频等,但必须为原创首发。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投稿,其中线下投稿时需如实填写个人姓名、电话等信息,便于主办方和作者联系。

  截稿后,苏州轨道交通将组织专业人士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综合打分,4月22日前向社会公布获奖结果。据了解,此次征文设立的奖项有:特等奖1名,奖品为1500次地铁计次卡(3年有效期);一等奖3名,奖品为800次地铁计次卡(2年有效期);二等奖5名,奖品为300次地铁计次卡(1年有效期);三等奖10名,奖品为华为AI音箱2;优秀奖20名,奖品为华为智选欧普智能台灯2S。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相应荣誉证书,获奖稿件也将择优在报刊、网络等平台上发布展示。(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