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开通运营10周年,苏州轨道交通首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4/29 16:35  新华报业网  

  4月28日,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运营满10周年。在当天举行的苏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轨道交通“工匠号”列车首发仪式上,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乘务一车间获颁“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陈嵘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曙杰接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共同为“工匠号”列车揭幕。

  据了解,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乘务一车间现有职工218人,平均年龄25.7岁,注重开展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多项实际举措,形成争当先进、“百舸争流”的工作氛围,多名职工荣获全国列车先锋、江苏省技术能手、苏州市劳动模范、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在日常管理中,该车间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总结出“2+3+1”的学员培训管理模式,创新开展车间拓展轮岗式培训,先后培养乘务人员842人,为其他线路输送乘务、调度人才301人,并为合肥、青岛等地培训人才186人。

  钱曙杰表示,此次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对苏州轨道交通运营10年的最好鼓励和肯定。今后,市轨道交通集团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点灯聚力,当好便民服务“店小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