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携手共筑疫情防线,苏州爱心企业向姑苏区捐赠30万元防疫物资
2022/05/09 17:01  新华报业网  

  5月7日,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苏州市姑苏区举行。姑苏区领导方文浜、谢强、马景亮,区政府党组成员杨国栋,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念博、总顾问张少堂出席,姑苏区民卫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3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姑苏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同时,吴念博也以个人名义向姑苏公安系统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据了解,固锝电子是全球最大的二极管生产商之一,占世界产量的8%-9%,产品远销43个海外国家和地区。1990年11月成立至今,该公司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半导体整流器件生产企业,并于2006年11月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多年来,在董事长吴念博的带领下,固锝电子始终致力于爱心事业,公司90%以上的员工都是苏州志愿者平台的注册志愿者。吴念博也从2013年开始持续捐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曾参与赞助广西大新县民族希望中学,以及“妈妈回家,助力留守儿童”公益事业,连续9年捐赠巨额善款。

  吴念博表示,在此次疫情中,苏州政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环境。自己怀着感激和敬佩之心,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表达感谢,并愿意为区域发展和稳定贡献力量。而本次捐赠也是固锝电子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率下属企业广东福妈妈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又一生动实践。

  方文浜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姑苏区尽锐出战,充分彰显了干部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干警闻令、勇挑重担,企业同心、共克时艰,在各方齐心协力之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区经济稳定开局。

  接下来,保护区、姑苏区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打好经济保卫战,千方百计稳住发展“基本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