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爱心企业固锝电子向苏州高新区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30万元物资
2022/05/10 16:13  新华报业网  

  为关爱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防疫工作者,5月9日,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慈善捐赠仪式。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志军,区慈善总会、区社会事业局和通安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现场,固锝电子负责人向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了3000箱甘草干姜汤,价值30余万元,用于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李志军代表高新区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固锝电子创始人、终身名誉董事长吴念博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谢,并表示疫情期间企业能维持生产,离不开政府与社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自今年2月16日正式启动“助力疫情防控慈善专项行动”以来,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已接收防疫款物近1400万元,累计向各镇(街道)社区基金会、全区医疗单位、养老机构、志愿服务队,以及困难家庭、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空巢独居老人等发放防疫款物近1300万元,让“德善高新 慈善为民”的文化名片更加闪亮。

  李志军指出,本轮疫情暴发后,高新区上下迅速响应、主动作为,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广大防疫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家国情怀和大义大爱。

  他表示,固锝电子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对防疫工作者的深切牵挂,希望全区防疫工作者要把这份关爱和支持转化为精神动力,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全区上下也要团结拼搏、共克时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加快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作为通安镇本土企业的优秀代表,固锝电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除此以外,通安镇近年还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企业、爱心商家以及各类爱心人士,在“慈善一日捐”“圆梦助学”“善行•北新区 通安镇首届公益慈善行项目”“‘创益通安’种子计划启动”“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等社会公益活动中积极捐款捐物,贡献力量、奉献爱心,共同营造了“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筑起了为民服务的慈善品牌。此次捐赠防疫保障物资,也是通安本土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彰显企业担当,支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又一举措。

  据悉,通安镇积极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围绕慈善领域中的关键事,充分发挥关键人作用,在组织建设、民生关切、发展所需、区域协同、合作共赢五大领域中的助学、助困、助老、社区治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党委政府倡导、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各界参与的巨大合力的良好慈善氛围,持续助推当地慈善事业发展,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地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致力于让德善通安成为又一靓丽的地域名片。(杨炎橙 费黎琴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