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习近平会见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2019/05/16 17:23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大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上午11时,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同代表们热情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习近平等同大家合影留念。

  

  国务委员王勇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理念,以更加有力举措做好残疾人工作,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坚决打赢农村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切实保障残疾人平等权利,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广大残疾人要以全国自强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精神,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大会表彰了167名“全国自强模范”、100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100名“全国助残先进个人”、100个“残疾人之家”和33名“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身残志坚、倾心盲人按摩事业的严三媛,不畏艰难、不惧生死的扫雷英雄杜富国,富有爱心、热心公益助残的宋桂华等3名获奖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丁薛祥、陈希、胡春华、黄坤明、肖捷参加会见,曹建明、陈晓光和中央军委委员张升民出席大会并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