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深圳被砸男童家属公开发文望尽快解决赔偿,此前索赔超五百万
2019/06/19 20:00  澎湃新闻  

  深圳被砸男童家属19日公开发文称,希望尽快解决赔偿事宜。

  连续三天,就赔偿方案,被砸男童家属与小区物业方面先后进行了三轮商讨。据媒体披露,受害者家属提出超过500万元赔偿要求。

  6月19日下午,被砸伤离世男童家属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小区上城物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尚未“办理法定手续,导致调解暂停。”

  双方是否就赔偿方案已达成一致意见或签订协议?陈先生未予回应。

  19日下午,陈先生在网络平台公开发文称,“受害者家属希望尽快解决赔偿事宜,以便下步办理孩子安葬事宜,让小x航入土为安。”

  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在当地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的调解下,17日-19日,受害者家属与高空坠物小区物业方面先后进行了三轮商讨。

  福田区南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高空坠物伤人事件被警方认定为意外事故。业主、租户、物业管理处和家属愿意调解,街道办为各方提供了一个调解平台,

  该负责人透露,双方对赔偿金额的预期有一定差距。

  6月13日上午,5周岁男童庄某航和母亲在去幼儿园路上被高空坠落的玻璃窗砸伤。16日,男童因抢救无效死亡。

  19日,陈先生称,庄某航的遗体还安放在殡仪馆之中。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17日下午,在第一轮协调会上,男童家属提出希望参考2018年3月东莞女婴被高坠苹果砸伤案赔偿。在该案中,受害者家属要求赔偿医疗费、伙食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营养费和残疾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各项费用共计5449568元。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